狗血你就赢了

曲终人散

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,我的微信中,一个大学同学群,两个基友,几乎同时发了消息。两个基友都说: 这是你当年特别喜欢的那人吧?我还在玩笑: 我看上的人不会这么没出息吧?然后到今天早上证实,好像真的是没出息,好脾气出名的天秤座男,真的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07年最喜欢他,长得好有身材有身高爱音乐,当年的K字链还真不是为了Kame买的,而是为了他。虽然后来没有砸钱买碟买周边,也没有当年这么关注了,但是好歹电视剧还是看的。有微博后,也有偶尔看看他动态,虽说不上是一个称职的饭,但的确真心喜欢过他,也希望他会发展得越来越好,毕竟是同龄人。
        昨天消息一出来就彻夜难眠,好不容易睡着,居然梦到他了。第一个梦:梦里大家在一个楼里,他要出门下楼,理智告诉我他会出事,就跟着他下去了,走他后面一段距离跟着。结果走到楼下,对面居然有个跟我差不多的女孩,假装擦肩而过其实也是跟着他,然后我们俩就走到一起了,但是这时被他发现了。外面下着雨,他走过来,我们撑开伞,他说那一起走吧,中途他还跟旁边的一个朋友打了招呼。雨下得滴到他身上,我和那个女的都拿出餐巾纸给他擦,他说:我现在感觉特别好,一直被人争相捧着真好,但是欠得债终究要还。这时吹来一阵大风,我的裙子被吹起来了,等我压下裙子再抬头,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了,我也惊醒了。第二个梦:梦里我似乎回到了他出事前,是他的助理,但是没怎么见到他人,都是周围的人在聊天。后来一下来了出事的消息,我手里还有他吩咐的要寄出的信没有寄,之后来了各种人收集他的照片、CD等东西,大家都说着说着就哭了,我也哭了,就哭醒了,醒来倒发现其实没有眼泪。
        微博上认识的朋友有见过他还说过话的,也就去年,谁都没想到曲终人散会这么快。如果真是抑郁症,那真的太可惜了,这年纪,完全可以套用在我任何一个朋友身上,设身处地想想,我觉得难以接受。
        那些想见的偶像,有能力有时间就赶紧去看吧,因为,也许明天,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
评论

© 狗血你就赢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